close
為了這間店在海安路繞了好幾圈
該死的Google Map居然給我帶錯位子
跟老闆說 他們感覺也很困擾
所以要來的人絕對不要看Google喔!
 
它就位於安路跟保安宮交叉口的地下停車場附近,在一個凹進去的地方
一整間白白的超顯眼
雖然看外表感覺很貴
但其實很便宜喔!
只有幾項比較貴 但其實份量也滿大
整串的都是$$25~35居多
 
杏鮑菇我覺得表現普通
但酒烤蛤蜊 烤黑輪跟培根鹽烤蝦
我都覺得好好吃!!!
下次來還要點
酒烤蛤蜊的酒香很濃厚 而且蛤蜊非常大顆
 
培根鹽烤蝦的蝦肉雖然烤過但還是很Q彈
 
黑輪不會烤的太過 還是很juicy
 
烤香腸我以為是臺式香腸 
結果是德國香腸
吃起來普普 有點過油
很大一份差點吃不完 
下次要來點臺式炸香腸
 
最後是烤松板豬 豬肉很脆
沾胡椒鹽更順口
 
老闆好親切 我會再來的
 
🚩窩燒Man (What's up man)的諧音
🚇臺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90巷2號
📞06-2222082
🕐PM17:20~AM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