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店真的很容易被忽略耶😂
巷子怎麼這麼小條啦哈哈
這間時雨咖啡(又是黃光😭)
專賣 達克瓦茲 跟 可麗露
剛好都是我愛的

早早就請店家幫我預留我想吃的口味
(可以提早三天預訂)
不然到時候撲空就不好了😩

店面非常鄉村清新的氛圍
還有復古的鐵欄杆
淺色木頭桌椅 跟Tiffany綠的牆面 白色的吧檯 
放在一起非常合拍

先拿起來吃的是:
莓果優格跟抹茶口味的達克瓦茲
香草原味的可麗露
另外再點了一杯原味熱拿鐵

達克瓦茲意外的不甜膩
冰凍過後反而是冰淇淋的口感
加上外表酥脆但內部柔軟的外衣
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
而且這裡的達克瓦茲很大一塊
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吃兩塊都飽了😅

抹茶口味還有一點點尾韻的苦 
真的是純抹茶下去製成

可麗露是我喜歡的口感
外表非常脆 內部則十分柔軟
帶有一些焦香味 好久沒吃到這麼對味的可麗露了

拿鐵則是表現的一般般
是不會特別記得的口感
但還是不錯喝

附上菜單





🚩SHIYU CAFE 時雨咖啡
🚇臺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2巷21號
🕗PM13:00~PM20:00
📞0925251538
arrow
arrow

    胖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