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真覺得我真的是瘋了才會來這麼貴的地方吃飯
但走進來感受到這邊的氣氛後完全覺得值得了

Thomas Chien是La One 品牌的其中一間餐廳 也可以說是裡面最頂級的
這是我第一次吃正統法式料理
也是完全衝這他們家明蝦干貝來的

🔸氣泡水/礦泉水
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請你挑一瓶喜歡的水
一律是$$120(可續加)
我挑了一瓶喝起來氣泡不會很刺激的氣泡水 搭配餐點會有一種乾淨清新的感覺

🔸核桃麵包+法國麵包
這邊的麵包也都是集團自己做的
隔壁還是集團的One Cafe 
下次還想去咖啡廳體驗看看
搭配的奶油很軟 不像是外面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 有點鹹味的奶油搭配麵包剛剛好




🔸南瓜慕絲佐鴨胗肉鬆+鴨胸佐蕈菇醬+章魚腳佐米餅(忘記什麼做的)
一樣是有三種前菜
服務人員建議我從味道最清爽的南瓜慕絲開始品嚐
但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是鴨胸佐蕈菇 很對味

🔸炙燒海鮮(胭脂蝦+旗魚+小卷)/醬料:蕃茄辣根汁+起司薄片
這道我居然快吃完了才發現要拍照
海鮮都是以炙燒為主 非常新鮮
蕃茄辣根汁也比我想像中的還清爽

🔸田園蔬菜湯搭配培根
湯我覺得普普 對我而言有點鹹
但料滿多的 整碗感覺超營養


🔸海鮮拼盤(干貝明蝦鮑魚)搭配花椰菜泥跟風乾火腿
終於到主菜了😏



干貝跟明蝦都超級大的啦!!
鮑魚倒是只給了半塊
海鮮跟花椰菜泥一起吃很好吃
風乾火腿薄的像一張紙 但真的很鹹 要跟其他菜色一起吃

🔸抹茶泡芙 優格雪霜 熱帶水果 芒果凍
甜點表現的很不錯 不會甜膩
而且是酸酸甜甜的味道 
在吃過一輪相較之下比較油的東西後 
吃下去很舒服


🔸拿鐵
飯後飲料有紅茶 咖啡跟檸檬汁可以選擇
光是咖啡又分成一般的黑咖啡 拿鐵 卡布奇諾等等
拿鐵很順口好喝
這邊的糖是用糖塊 另外裝的 很貼心
只是杯子也太薄 超怕被我捏碎的😅

🔸開心果馬卡龍 杏仁小點
這個用很像貝殼盒子裝起來的就是飯後甜點
每段時間供應的會不一樣
馬卡龍很好吃 雖然有點甜
但跟無糖咖啡中和後很適合


🎉人員對每個客人都非常好 
上菜時也會解說每樣菜色 
上菜速度也拿捏的剛好 
不會吃的太急或太慢 
服務真的很棒 如果之後還有$$一定再來吃

🚩Thomas Chien
🚇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
🕐AM11:30~PM14:30,PM18:00~22:30
(午、晚餐供應菜色不同)
📞07-5369436
🍴海鮮套餐$$1800(午餐)
🍷氣泡水$$120
(需加10%服務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