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吃下午茶的時間又要到了
還沒想好要去哪裡吃嗎?
那可以考慮一下這間法式甜點
帥主廚是學長耶~~ 超幸福💕
那天就在那邊跟帥主廚搭話了好久
跟莉莉一致認為主廚很帥非常帥
聲音也好聽 有法國人的感覺哈哈哈
店員脆滑兒也超可愛的~~
聲音甜甜的而且人好好 😍
完全沒被我們這兩個不受控制的嚇到耶哈哈😂
-
好啦~重點是甜點


#南極圈的眼淚
主廚一直說是 #企鵝 但我們怎麼看都覺得是海豚XD
還上網查海豚跟企鵝給主廚看哈哈
好啦可以當成灰色的企鵝寶寶
廳主廚說每個人都拿著他拍照15分鐘以上
企鵝腳踩的是象徵冰塊的白巧克力慕斯
退冰大概30分鐘就會開始融化
企鵝就會掉到海裡
#希望提醒大家要節約能源 #留給企鵝一個美好的家
海底是用白乳酪跟兩種莓果醬做層層搭配
酸酸甜甜的 很好吃~
PS.吃完玻璃杯是可以帶走的喔~ 店員會幫你包美美帶回家🙌

#小山園抹茶千層派
他們家的千層我大推!!
真的無敵好吃 🎉🎉🎉
千層派超酥脆 而且超級香
香到我都好想直接把整盒拿來吃
會這麼香是因為奶油選的好喔~
抹茶是價格偏貴的小山園
苦甜抹茶吃起來更順口 不膩
最近冬天草莓季要到了 草莓口味也要準備推出囉~


看主廚做的這麼認真我都不忍心打擾他了~😁

#石光機
超漂亮的鏡面蛋糕做成石頭的形狀好吸睛
切開裡面是青蘋果夾層
因為是鏡面蛋糕 所以會偏甜
主廚特別選用酸的青蘋果來中和甜味
但我們還是覺得有點太甜😭

#有你在我不怕
很特別的鏡面大蛋糕 上面還有兩隻鯨魚
是剛好有客人指定要外送的
也剛好拿出來讓我們拍個夠

打完我又想吃了
誰想陪我再去吃~~ 最近聖誕節裝飾的甜點都出來囉
想再去吃一波阿~~💃💃💃
-
🚩Celso Pâtisserie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
🚇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65號
📞06 208 3100
🕐AM11:00~PM19:00
🚫周一

arrow
arrow

    胖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